嗨~~我是小鼻涕~~
今天又是我自言自語的時間。



這是8月份的紀錄,
因為是用外公的相機拍的,
所以中秋節的時候馬麻才拿到這些照片,
馬麻說我好可愛.....
還說她拍照技術真不錯。


馬麻把拔在暑假的最後一個禮拜,
帶我回台中的外公外婆家住,
還帶我到樓下的游泳池玩,
不過游泳池太深了,
馬麻讓我在旁邊的兒童戲水區嘗嘗進入涼水中的經驗。


雖然我趴進水裡兩次,
不過我還是玩得很開心喔~~
那天的陽光很大,
讓我成為池畔的金光閃閃的小嬰兒~~





卯起來玩水,比我洗澡的水還多好多好多喲~~
真過癮。





因為太高興了,做一個鬼臉給外公看!
每次外公看到我這種表情都會哈哈大笑。
應該是很喜歡吧??




什麼?要起來了?
蛤?因為馬麻的手機掉到水裡了??
為什麼歡樂的時光不論在哪都過得特別快呢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artSmile 的頭像
    HeartSmile

    HeartSmile的部落格

    Hear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