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天是母親節,
先祝福普天之下,所有的媽媽們都健康快樂幸福!
{###_heartsmile/7/1589580463.jpg_###}

話說,明天我要先回台中,
跟我爸媽吃個飯,
我還訂了一個awfully chocolate原味巧克力蛋糕,
嘴巴上說是慶祝母親節,其實是我自己嘴饞.....
靠節日來花錢買個小貴的蛋糕....

下午再回員林的公婆家,
當作是給婆婆過母親節,
可是......我....完全不知道要準備什麼呢...
我上次看到摩斯漢堡有出一款「米蛋糕」,
看起來也很有趣,
但是我怕不好吃,不符合公婆的口味....
(我想應該是我自己想嚐嚐米蛋糕的滋味,才利用母親節當藉口吧...)

其實我們家一直沒有什麼過母親節的習慣,
我也不是一個貼心的女兒...
只是一個翅膀硬了就到處亂飛的傢伙,
完全不管媽媽在家擔心...

明天也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喔~~~
人家都說:養兒方知父母恩...
我知道生養子女真的很辛苦啊.....
可是,叫我一下要說出什麼媽媽我愛你之類的話語,
我也做不到......
我想再買個營養品回家陪媽媽吃飯聊天,
媽媽應該就會很開心了吧?
(我媽真好,從來不期望我 或為難我)

最近剛好教到學生一句話:
大孝尊親 其次弗辱 其下能養
心裡特別有感觸

媽媽
我不是什麼傑出的社會人士
也沒有什麼優異的表現
沒辦法讓爸爸媽媽的名聲顯揚於外
不過
我想我應該沒有做出什麼讓父母名聲被羞辱的事吧?
希望啦...
畢竟從小到大白目搞笑不認真的事好像也做了不少

等女兒我努力考回台中或調回台中教書
我一定會常常帶著小外孫回去陪伴父親母親的
希望我的媽媽 老公的媽媽
都能夠身體健康 心裡快樂不煩憂

我也會做一個快樂知足的媽媽的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r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